被拦在18线外

分享一下日常(^ ^)
以及夹带私货的价值观

【假如学校有了论坛:818沙雕们的日常。】








【假如学校有了论坛:818沙雕们的日常。】




#1楼主/会飞的不是只有精灵/:先开个贴码,打字速度有点慢,今天下楼打饭所以路过四班,他们还没下课,然后我就听到




#2./一只路过的吃瓜群众/:lz继续说鸭??被4班班主任抓走了吗!




#3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:那个...四班班主任是陈老师?




#4./李先生的某迷妹/:陈老师是哪位??(战术后仰)




#5./唯有补课才能令人快乐/:求求别玩这个梗了!!你们是想笑死我好代替我去补课??ps:ls好像是我们班的??




#6.楼主/会飞的不是只有精灵/:嗯…你们说的陈老师他漂亮吗?






#.7/x先生/ :??




#.8/非洲女孩/:前排搬来小板凳




#8/李先生的某迷妹/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体育老师,很沙雕...遗憾的是那天我没有看清他有多骚。




#9./欧皇今天出金了吗?/:ls注意言辞,你号没了。




#10./瓜瓜/:楼上几个不要歪楼了?所以lz到底听到了什么??




#11.楼主:@/瓜瓜/雨女无瓜!啊不是,我打字有点慢。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当时我正好路过4班就听见了那个男人说如果他们班有一门平均分上了80,就当众女装。然后...就没有然后了!




#12/瓜瓜/:【严肃】女装是哪位?




#13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吃瓜群众/:它不是哪位...就是那种...【陈老师.迟疑】




#14./我才不是马冬梅/ball ball 你们了最近别玩这种梗!很危险的!!




#15./x先生/:等等你们说重点不应该在女装上吗?!!




#16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:华生你发现了盲点!!【吃瓜.】




#17/瓜瓜/:盲生你发现了华点!!【狗头】【狗头】




#18楼主回复#15楼:小伙子好像很有经验啊。附图(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一米8女装照片)




#19/李先生的迷妹/:hhhhhh……这好像是我的裙子?




#20./瓜瓜/woc你们那么刺激吗?!




系统消息:@18楼照片已被删除


文明语言,和谐讨论,不要诬陷他人或透露他人隐私。




#21./x先生/:......滚




#22./一位好心的同学/:【严重好像变得很事情】。




#23./非洲女孩/:那个...我刚刚去了4班看了看...




#24./欧皇今天出金了吗/:ls看到了什么?不要只说一半鸭:)




#25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@#23/非洲女孩/:还在??




#26./瓜瓜/:可能已经...




#27.楼主/会飞的不是只有精灵/:23l是位英雄!!放心我们会替你吃掉这口瓜的!!!【伤痛欲绝】




#28./一位好心的同学/: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只剩下了一片西瓜。【沉思】




#29./非洲女孩/:那个...大家我还在,就是现在腿有点软...等会记得来人抬我一下。我刚刚看到4班教室里的学弟学妹表情严肃,围在了讲台,好像是再开会……?具体的我没听到,我只听到了几个关键词,女仆装,大尺度,死了也要....那什么,咳咳你们自己理解吧!




#30./一位路过的文坛写手/:好像很劲爆的样子…{震惊!!老师竟然在班级里和学生做出这种事情....}




#31./我是uc部/:楼上明天来我们这里上班,你被录取了!




#32./瓜瓜/:ls两位xswl




#33.楼主/会飞的不是只有精灵/:fuck you(我还是白的对8?)




#34./一位好心的同学/:【慌张】




系统消息:@33楼因言语不雅已被禁言两分钟。


文明语言,和谐讨论,不要诬陷他人或透露他人隐私。




#35./我们是学委,我们不会慌/:楼主因为言语过激被请出了帖子。




#36./瓜瓜/:哈哈哈哈哈哈




#37./x先生/:哈哈哈哈哈哈我靠!




#38/一位路过的文坛写手/:楼主笑死我了,以身试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hhh




#39/李先生的迷妹/:【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】




#40/我们是学委,我们不会慌/:ls你刚刚说边缘了对吧?




#41/瓜瓜/:?




#42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:??




#43./边缘/:叫我干什么?




#44./瓜瓜/:......




#45./李先生的迷妹/:......




#46./一位好心的同学/:边缘你要笑死我??




#47/一位路过的文坛写手/:


(预备4班)


  一位身着蕾丝露肩女仆装的美女子?)正一脸羞涩的看着你,娇柔的扯着嗓子,“人家...这是人家的第一次嘛…”




#48/一只路过的吃瓜群众/:!!我靠!




#49楼主:我出...!!我靠!




#50/瓜瓜/:!!!!我靠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!!




#51/x先生/:那么快的吗?




#52/一位路过的文坛写手回复#51:对男人不要说快




#53/我们是学委,我们不会慌/: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而且我现在慌的一批!!这谁顶的住??




#54/唯有补课才能令人快乐/:我是搞黄色!!我已经报警了!!




#55/体育陈.老师/:别啊。




#56/瓜瓜/:...快!大家快跑!!!我来断后!!快!再不跑就来不及了!




#57/我们是学委,我们不会慌/:...我是学委,我现在很慌!!




#58楼主:大家别慌!!!这是高仿!!!真正的陈老师是这个@/体育组陈老师/




#59/x先生/:不是???tshwahfsusj




#60.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:楼上脸滚键盘?




#61./体育组陈老师/:我不是高仿。




#62./瓜瓜/:兄弟,同样的骗术就不要模仿了。




#63/x先生/:你tm@本人干什么我靠??!!!!




#64/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/:...




#65/我们是学委,我们不会慌/:...




#66/李先生的迷妹/:....




#67/体育陈.老师/:我是高仿...我该怎么办??




#68/一位路过的文坛写手/:快跑!不要回






#69楼主:......我草!救






【该贴已被管理员删除】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