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拦在18线外

分享一下日常(^ ^)
以及夹带私货的价值观

光遇短短打。卡卡西x龙骨。

    【他是墨绿色云彩中闪亮的星辰。

      干净,圣洁的令人不敢靠近。】

   

    他坐在高塔的顶端。银白的发丝轻贴在耳边,只有几丝碎发被风吹散开。他的脸上分明还留着少年的涩气,却也不是那种生气。更像是一种苍白脆弱的美感。


  许是我看得时间太久了,又许是他在这停留了太久了。


  “你不走吗?”他对我说了第一句话。


   我看着远处映照着霞光的粉色天空,许久才答道:“走了以后,也许就再也遇不到这样的风景了。” 


   这场战役没有人会胜利,我们只能一退再退。


    “你不也没走吗?”我反问道。或许他和我一样早已预知到了结局。



   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只是回头看了一眼祭坛。祭坛因为无人定时修理,已有了些许裂纹。堆积上了厚厚一层白雪。


   他的眼里好像蒙上了一层薄雪,我再看不清他眼中的光景。


   “不了”他纠结片刻后还是释怀了,他看了看我,像雪后的暖阳一样,温柔一笑。


    “也许有一天,你也会和我做出同样的抉择呢。

到时候,要记得来看我。”


    最后,我只听见他低声自言到:

“这是我的城市,我曾经的荣耀。我将化作星辰与他一起沉没在历史的长河里。”


【the end】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